Lauz Alik精神频道

主原创,偶尔更新。
老红薯:背靠寒光
可以称呼我Lauz Alik,LA或是神奇诺利。这里是L.A.的发疯主场,出现什么都不要奇怪🤫

拜托别ky

完善了一下置顶,补了有关ky以及我oc的说明。

大家都清楚,设计的每一个oc,多多少少带着个人心血。所以,当别人对你的oc指手画脚,说“这看起来像谁”,“是不是谁”,“这让我想起了谁”的时候,你又是什么心情?oc的设计元素很多,同一个元素被用在不同的人物上(非抄袭)更是巧合,尤其是很受欢迎的设定,相似的概率会更大。

我一个oc已经不幸被ky多次了(而且还是同时ky多个角色),我不清楚会不会有更多的oc遭受类似的质疑。评论区里的ky已经多得回不过来了,我知道就算我一个个去解释,甚至是删评,还是会有新的评论ky。

我雷点不多,ky是其中一个。想到不是每个人都会看我的置顶,杜绝ky,最需要的就是大家保持自觉了。同时,希望所有人对此提高重视,这也是对每一个创作者应有的尊重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